【授权翻译|HW】221b Prompt Ficlet Challenge | 2019 serie

原地址&原文&授权址放在Chapter 1 


另:我祝愿有更多的读者愿意去欣赏allsovacant作者大大的作品。

另:不是所有章节都具备连续性,我遵从原作者作品顺序。

————————————————

Summary:

Hello, I'm a mosquito in a flat called 221b. So... one day at home—

————————————————

Chapter 4.

Culicidae |蚊子


“一个聪明的小东西。”


那个脸上皱着眉,满头乌黑卷发的男人一边挠着他的手臂——被我咬过的,一边喃喃自语。


哈!我真聪明。他以为我会被那东西抓住吗?就凭一盏散发着诱人香味的小灯?我就知道!


紧接着另一个人进来了,一个个子不高,有着一头灰白的金发的男人,明显刚下班。我绕着他的头在他周围飞来飞去,然后越过他的后颈。


嗯...闻起来也很香。


突然,一阵风从我身边呼啸而过,差点把我吹晕。然后那个金发的矮个子开始咆哮。


“耶稣基督,夏洛克!这他妈是怎么回事?”


那个高个子仍然举着他的手,就像他要打别人一样。


继续啊,卷发。让我有点乐子。我笑着说。当然,他不会听到的,取而代之的是蜜蜂的嗡嗡声——他们怎么敢把我比作蜜蜂?太荒谬了!我们明明苗条得多!


不过,明显我们都糟透了。


“那是只蚊子,约翰!”


“什么?!”


金发男人环顾四周,我悄悄飞过地毯,躲在骷髅后面看着他们。


“让我看看,”金发男人一边看着我咬的伤口,一边轻轻地对黑色卷发说。


第二天早上,在卷发男人的卧室里,我听见他对那个金发抱怨他的锁骨。


谁说人类不咬人的?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feng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