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HW】221b Prompt Ficlet Challenge | 2019 serie

原地址&原文&授权址放在Chapter 1 

另:我祝愿有更多的读者愿意去欣赏allsovacant作者大大的作品。

另:不是所有章节都具备连续性,我遵从原作者作品顺序。

————————————————

Summary:

Just John being protective.

————————————————

Chapter 5.

Of Stings and Everything |刺痛和治愈


“先生,请让我完成我的工作—”


“我才是他该死的医生!”


当约翰冲着站在夏洛克担架旁的医护人员大喊时,他的声音响彻了废弃的仓库。他不应该跟丢的,但自从夏洛克获救后,旁边这些家伙就一直在不怀好意地盯着他。


如果该死的夏洛克·福尔摩斯没有忘记自己在租来的车里穿的潜水服,如果他的这个蠢货明白通过南海岸岩石的洞穴追捕凶手是他们应该交给警察的事,也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了。


他的双手不停地工作,一边对着旁边的医生狂喊着命令,一边在脑子里搜寻着被海蜇蜇后的急救方法。


“约翰。说真的,我没事。”夏洛克声音含糊不清地说。但约翰一点也不喜欢那种含糊不清的声音。


“你给我闭嘴!不许说话,不许动。”


之后,夏洛克被送往了医院观察。


“约翰,很抱歉让你担心了。”卧床不起的夏洛克带着歉意开口道。


“是哈?人穿着衣服,车没穿,夏洛克。”


夏洛克朝他皱起了眉头,等一拍的时间过去了,他咯咯地笑了起来。


就像现在这样,一切都很好。约翰也是。


过了一会儿,夏洛克睡着了。约翰听着这个男人轻轻的鼾声,偷偷地吻了一下夏洛克的额头,然后和他一起并排躺在了床上。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feng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