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HW】221b Prompt Ficlet Challenge | 2019 serie

原地址&原文&授权址放在Chapter 1 

 

另:我祝愿有更多的读者愿意去欣赏allsovacant作者大大的作品。

另:不是所有章节都具备连续性,我遵从原作者作品顺序。

另:她回来了,不会放弃。

————————————————

Summary:

A 221b ficlet for the 21st of February...

————————————————

Chapter 15.

two hundred and twenty-one b|221b


“两年以前,221号B区的住户在完成他们长达15年的定居后离开了这里,”这个十几岁女孩的声音如此说道,最后一批游客正慢慢地围在她身边,就像一群羊围在牧羊人身边一样。她突然转向他们,深蓝色的外套和围巾随着她一起晃动,金色的卷发也随之摇摆不定。她紧紧地握着门把手,继而用一种像她父亲一样威严的声音向周围的人讲话。“新的户主在一些近亲的帮助下,决定把所有的家具留在原处,为向他们表达致意而使这栋公寓变成了一个博物馆。约翰·H·华生医生,一名战士,前陆军军医,也是我的父亲,”她自豪地对着在笑的人们微笑着,,“和世界上唯一的咨询侦探,也是我杰出的父亲最好的朋友——”


当一阵阵笑声从她的背后传入耳中时,她微微停顿了一下。反手将一把匕首扔向后面年轻的男性群体,笑声立刻消失了。


“——夏洛克·福尔摩斯。”她打开门,让游客们进去,在关门前开口:“以及,我是罗莎蒙德·玛格丽特·华生-福尔摩斯。欢迎来到华生-福尔摩斯博物馆。各位,尽情享受吧。下午好。”她眨了眨眼(WINK)。

 

——END

By fenglan 2020.3.4 完结更新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feng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