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HW】221b Prompt Ficlet Challenge | 2019 serie

原地址&原文&授权址放在Chapter 1 

 

另:我祝愿有更多的读者愿意去欣赏allsovacant作者大大的作品。

另:不是所有章节都具备连续性,我遵从原作者作品顺序。

另:她回来了,不会放弃。

————————————————

Summary:

And amidst the darkness, Sherlock feels John, before he sees him.

————————————————

Chapter 13.

"I hear your voice out in the darkness," / “于暗中闻汝音”


隆隆的雷声在天空中打转,狂风挟着倾盆大雨,差点把夏洛克掀翻在地,他跑进一个看上去像是洞穴的浅洞里寻找掩护。他低咒自己那天早上没穿外套就离开了他们的公寓。鬼知道这天气会不会转好。更糟糕的是,约翰醒来后会发现自己又擅自把他一个人留下了。


想到这一点,他的心都快碎了。好吧。他的确爱上了约翰——一个单方面的现实。他应该感到满足的——能成为约翰最好的朋友就足够了。


“夏洛克!”约翰的声音在洞口回响。


“这里!”他大声回答。


“耶稣基督——”


而黑暗中,在看到约翰之前,夏洛克就已经感觉到他了。


约翰惊慌失措,但还是温柔地把他靠在潮湿的沙滩上,约翰现在已经趴到了他的身上,粗糙的双手现在正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脸,轻柔地触碰着他。他知道约翰的手在抓着他的衬衫,然后慢慢解开扣子。对方紧抿的嘴唇紧咬着他的嘴。约翰手心的热度唤醒了他麻木的感觉,而夏洛克试图以同样的热情回报他们。


“我想,我爱上你了。”约翰笑着对着自己喃喃自语。


夏洛克冷得发抖,紧紧抓住约翰的衬衫却没有松手。雷声渐渐远去,但他们俩仍然贴的很近。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我也是,约翰。”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fenglan🍁 | Powered by LOFTER